虞渊以东

绝到溶掉我

喜欢你是组成青春的主要成分(片段2)

“哎呀小白小白你就去吧——”

“小—白—啊—”

“小白哥哥打球真的可帅啦你去嘛给我加油啊哥哥会更有干劲的——”


“不去。去看你干啥,那么多女生呢,吵得慌。”

“哎呀怎么会呢小白,我跟你说,那群女生你看你来了肯定不会再大喊大叫了都围着你转呢,你—就—去—嘛——”

“你了解的倒挺多。”:)

“那是那是。”乖巧点头。

“哎?不对?!”(゚Д゚≡゚д゚)!?


“行了,打住。哪天啊?”

“!!那你就是同意——嗷!啊啊啊疼死哥了!”

魏·太过激动·导致手软·没开开门·大勋——直直撞在了门上。

“不对!小白我没事!你记得周五来看我打篮球啊!!!”

魏大勋嗷嗷叫着跑走了,也就没看见白敬亭在他身后都笑出了三层褶子。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