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渊以东

绝到溶掉我

【山花】不满意就再送你一个疗程(下)

前文 在这里

渣文笔 越写越短...

如果喷请轻喷 谢谢每一位给我点赞和评论的小可爱~


5.

唉。

白敬亭再一次因为愧疚感在床上翻Come覆go睡不着的时候,觉得自己一生真是栽在魏大勋手里了。

他实在看不得魏大勋委屈。

可喜可贺,酷盖白终于想通了。

本来就没闹到要真的分手的地步,再说了,自己哪会跟这傻子计较这么长时间啊。

(…不知道是谁快吃了半个月的火锅了。)

反正。

这一次他终于没有再阻止视频的播出,而是像记忆中一样向魏大勋告了白,在何老师带动的一片“在一起在一起”的欢呼中看见魏大勋因为感动得又哭又笑的表情,他的嘴角也不自觉的咧到了耳根后面去。


就是,不知道明天是不是就能穿越回去了。

到时候自己一定要去主动道歉,好好哄哄自家的小祖宗。


6.

2018年4月13日

白敬亭坐在床上发了十分钟的呆了。

…真不知道是该为自己庆幸还是应该为自己唱一首《凉凉》。

他终于逃脱了那个死循环,并且做好了醒来后就向自家那位道歉的准备。

然而自己居然还在去年这个时间段里。


就当是能重新享受一遍跟爱人的甜蜜岁月(?)了吧。白敬亭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于是白敬亭这一天,与魏大勋谈星星谈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从火锅底料谈到他的球鞋,这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7.

人就是不能太得志。

不然就会遭报应。

要怪就怪他当初祝福过魏大勋三次生日快乐…个屁啊!


白敬亭快疯了,快快乐乐蜜里调油洞房花烛的一天后,他居然又一次回到了——

2018年4月12日


这XX的…

这次是任由白敬亭的脑子也想不明白为什么了。

这种命运不被自己掌握的感觉很不好,而他就带着这种疑惑和不安到达了节目片场,看见了某个人脑袋上明晃晃的一个黄色的问号——旁边一行小字写着“表白 0/1 未完成”。

哦嚯。

这下好了,现在他不但可以重新回味新婚(误 滋味,还要天天表白对方一次。


“魏大勋,我喜欢你。”

“魏大勋你今天真好看。”

“你脸上有东西。帅气。”

诸如此类。


围观群众纷纷表示啧啧啧没眼看没眼看。

白敬亭表示脸皮这玩意真是锻炼着就厚了。


8.

2019年5月。(看 无脑文的时间过得就是这么快)


白敬亭觉得魏大勋最近很不对劲。

魏大勋什么人啊,东北第一孝子,平常主动跟家里一天一通电话打着汇报自己情况的人,这都已经快一周没跟家里联系过了。

白敬亭有时还劝他跟父母视一下频聊聊天,他也总是一言不发摇头拒绝。


白敬亭觉得他隐隐约约猜到了什么。

于是有一天他半试探半开玩笑地跟魏大勋商量,“反正同性恋现在合法了,我打算公开了,要不我们这周末去见一下双方父母吧。“

“啊??不行啊我这才刚…”魏大勋果然慌的一批,一不小心就把实话说出来了。

白敬亭就挑眉笑着看他。

魏大勋一看躲不过去了,垂着头小声说:“我刚刚跟我父母摊牌,可是他们好像不太同意…”他侧了侧头,瞄了一眼白敬亭,末了又急匆匆加了句“但是白白你别着急,我一定会想办法的。”


唉。傻子。

为什么不早告诉我呢。

白敬亭对魏大勋说,也对自己说。

他听到魏大勋回答说,我我我就是想等到一切都办妥了再告诉你,我不是不敢公开,是怕公开后会对你的事业有影响…白白你相信我我一定可以处理好的…


…那你呢。

这句话,白敬亭没说出来。

他知道魏大勋会做什么。

他早该猜到了,这傻瓜,总以为自己能撑起一片天,雷锋似的从来不为自己着想。

那以前的自己怎么就忽略了呢,明明这么明显的事啊。


其实最有问题的一直是他自己,不是吗?

魏大勋就是这样的性格,喜欢热闹,喜欢与人亲热,但他最爱的是自己不就好了吗。魏大勋怎么不了解自己,他记得他一切的喜好和愿望。魏大勋怎么不爱自己,他甚至可以为了自己放弃他最爱的演艺事业。


“诶白白你别哭啊…”


一束光不知从哪里投射出来。


9.

20191015日晚。

白敬亭从一地空酒瓶中站起来,拍拍衣服。

带着一身酒气和因为窝在墙角太长时间而皱皱巴巴的衣服反正就是很没有形象的

追人去了。


10.

第二天微博:


白敬亭:我对象。@魏大勋

魏大勋(转发微博):抱紧他❤️


假装是十一:


“怎么样白白,我就说我这方法有用吧~”魏了爱趴在一朵云上眯着眼朝下看。

白梦想盘着腿坐在他边上,边嗑瓜子边心想要不是这个人和我一样比较理智冷静…经历这么多个同一天,是个正常人都得疯吧。

“我们俩又凑成一对儿~”魏了爱等了半天没有回应就自顾自说到。

...是你擅作主张别把我带上啊喂。

白梦想:“…嗯。”

“哎呀白白你好冷淡TAT”魏了爱就着自己的姿势转了个身,躺在白梦想腿上抬头看他。

“你你你起开,别,别跟我这儿套近乎啊。”(大家好我们是白梦想欲迎还拒的小手和迅速变红的耳朵)

“白白你耳朵红了哟~!”(大家好我是魏了爱比城墙还厚的脸皮)

“……别别别瞎说!走跟我回家睡觉去!”(白梦想表示这只是 不小心说出来的真心话 一时口误!!)

“哦~~~”

恼羞成怒的白白,真是可爱呢。计谋得逞的魏了爱跟在白梦想身后露出了憨厚而不失狡诈的微笑。


                                                   ——THE END


看 烂尾文的字数就是这么少(X

写得有点矛盾...这样写小白会觉得他同时对待着两个大勋...就会有一种..不知道他爱的是谁的感觉?

但是...好歹 肥水不流外人田 是吧(gun

所以加了个小番外(?)

也可以当是小白做了场梦吧。


其实本来写了白白是怎么去道歉的...

然而以我的文笔写完就会变得特别啰嗦

会显得我很没有文化(你本来就…


想写一个车的番外或者就是随便开个车什么的

然而我连车门都没摸过…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啦❤️咱有缘再会

评论(25)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