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渊以东

绝到溶掉我

突然冷静 的胡言乱语

所以 也不是什么冷静
就是 我之前一直觉得他俩有事了都
但要是能放出来在大众面前说的
我又感觉 他俩就没事了
哎 说不上自己什么心理

有一句话 本来是形容两个人的关系的 现在我用来说我对他们俩关系的期望
不甘朋友 不敢恋人
不甘心他们两个就是普通的朋友 也不敢让他们俩真的 就是恋人
因为如果真的是的话 这条路好难啊

我有时候想 如果我们国家是一个 同性恋合法的国家 或者就是那种 三观是 同性恋是自由的 他们俩是不是也就 会在一起了 因为毕竟他们俩性格这么合 关系这么好

你看 我到最后还是期望他们俩真的有点什么
但又不敢

我在说 什么跟什么呀 都

不能真情实感 不能真情实感 不能真情实感。

忍不住啊

评论(15)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