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渊以东

绝到溶掉我

他说恋爱的味道像AD钙奶

他说恋爱的味道像AD钙奶 写着玩 有后续自己在这个贴里发 要是写完了可能会重发一遍

*喻初原X张在昌

*因为我不会起名而没有姓名的白哥魏哥


(1)

“我早就看出来魏哥不对劲了。”

那个戴个眼镜的鼓手把头埋进方便面的热气里,顿了一下,又吸溜了一口,“那天晚上他在酒吧唱歌听说白哥要走,吉他都没拿就跑回家了!靠!那可是魏哥的宝贝吉他呀!”

“我张在亲拿我某宝销量担保他俩有事!就算现在没有,也将会有!”


喻初原从外面走进来的时候看了眼正对着手机那头不知道是谁慷慨激昂大讲特讲的人,皱了皱眉头:“以后少吃方便面。”

张在昌被吓了一跳,抬起头小心翼翼应了一下。他认识那么多人,最怕这位室友,行踪诡异,还总带着一身消毒水味,平时就着冷个脸,很少见他跟人笑。

哦,好像跟那个叫戚百草的小姑娘关系挺好的。

靠我想他的事干嘛。

电话那头损友还戳他痛点:“哎是喻哥嘛!久仰大名!你管着点我们小昌啊我看他也就真听听你的话了,他那些个毛病,吃泡面熬夜打游戏啃指甲,我们板了多长时间,他都不改!还说学吉他呢,我看他也就是...

还没说完就被挂断了。

“呸,就你有嘴整天叭叭的。”

张在昌把面碗举起来“呼噜呼噜”完最后一口汤,又做贼心虚似的看了眼喻初原,对方已经躺在床上闭目养神了。

“这倒没反应。”他撇一撇嘴,把空方便面盒扔进垃圾桶里,转身去收拾东西。


“你要去训练?”

他猛一出声把张在昌惊个半死,拿在手里的鼓槌都被吓掉一个,滚到床底的角落。张在昌慌慌忙忙去捡,一边还不忘回答今天不知道抽了什么风的室友的友好问候:“没,我去酒吧唱歌,有一个乐队缺鼓手暂时找我来着。”


他们学校宿舍年久失修,尤其是床随便一晃架子都吱扭吱扭的直响,声音老大。张在昌说完就没站起来等着这位室友一个回答,就...要是人家说话了自己没听见,怪尴尬的。

没人回答。

过了半响,才传来一声虚无缥缈的:“哦...

等到张在昌起身开门要走,又传来一声,“那你注意安全。”

“哎好嘞好嘞!”张在昌赶紧应下转身走了,再耽误下去迟到了白哥不得打死我!至于喻初原...张在昌打了个寒噤,他俩向来井水不犯河水,今天怎么奇奇怪怪的。


(2)

等张在昌到了酒吧果然迟到了,白哥看见他居然没说什么,就指了指后台让他去准备,张在昌边往里面走边怀疑今天是“长得好看的人都会犯神经”日。


等他见到他魏哥笑得跟个大傻子似的才反应过来,靠,这俩别是真成了吧!


表演完练习过的节目他就看见他魏哥颠颠地跑上台去说今天他要唱首歌送给一个在场的人,张在昌翻了个白眼,这小酒吧来的都是熟人,你以为谁不知道你俩那事似的。


魏哥今天穿的人模狗样,大裤衩不穿了小马甲也不披着了,穿了套黑西装站在台上,拿着话筒唱既不民谣风也没有RapStyle的甜腻腻的情歌。白哥被簇拥在人群中央,四目相对有泪有喜更多的是爱。

这什么少女比喻。


然后张在昌就以最佳观看角度目睹了他白哥冲到台上不打一声招呼抱起来就亲然后掏口袋拿戒指求婚等一系列骚操作。

好吧,有点羡慕。张在昌想。

谁不渴望美好的爱情发生在自己身上呢。


很烂的续 不发新帖 或许八百年后写完会发

(3)


评论(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