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渊以东

绝到溶掉我

涉及剧透的 瞎写的感想 写完睡觉了

好嘉宾+正常剪辑+差了一点的后期


这期大家真的都太厉害了 玩的真的好 

(而且不吓人啊2333吓到我的是上下集那个预告我真怕了洋娃娃了Orz)

昕姐甩锅666 融入氛围真的棒 林狗"save kid"真的机智了

晨哥投票时候分析的那个点真的是让我恍然大明白 搜证也很棒 而且晨哥真的有趣啊太有趣了“他要给他们做饭”我真是哈哈哈哈

然后我要疯狂吹勋 搜证也棒 很多关键线索 还有脑洞 第一个想出来把大家带上正确的思路 小魏不是凶手的时候真的很放松哈哈哈哈小魏也好好笑“滋儿”“2”那里我要笑断气了

我吹爆双魏!有趣又聪明的两个人儿!

然后 拿“小白教的”“和小白在一起变聪明”这种话嗑糖的 请你在说话之前好好想想你们对两位老师是否有着足够的尊重。

这期小魏真好看!大家快搞他!

评论(8)

热度(12)